颜单镇商会助力企业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1-01-26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以来,颜单镇商会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企业服务,积极协调解决民营企业疫情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全力助推企业“十四五”开局之年起好步。

针对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呈现多地零星散发的状况,颜单镇商会制定“一企一策”的疫情防控方案,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与民营企业联系广泛的优势,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有力支持。镇分管领导带队深入企业一线,掌握企业情况,尤其是在防控物资准备、生产资料供给等方面,积极与有关部门沟通协调,有针对性地给予企业支持,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增强其发展信心。目前已帮助企业解决口罩10万只、消毒液306升、测温枪30支。

该镇商会及时组织民营企业负责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座谈会,布置落实企业防控工作。各企业主动摸排往来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及时核准相关信息,做到人员可控、行踪清晰。全镇64家企业均在厂区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点,每天安排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检查“苏康码”。全面排查企业外地户籍员工,并登记造册,积极鼓励外地员工留企过春节,减少人员不必要流动。该镇商会企业鑫典钢业有限公司有外省籍员工200余人,目前该公司正积极做好思想劝导工作,鼓励动员外地员工不要返乡、就地过年,并对员工的节日生活进行了妥善安排。杨建琴   徐春风   汤义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