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三河整治”家家到现场观摩会议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5日,县召开农村生态河道、黑臭河道和一村一河“三河整治”家家到现场观摩会议。县领导许刚、王茜出席会议。

县委副书记许刚要求,要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充分认清抓好“三河整治”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三河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靶向发力,围绕标准要求和时间节点,细化工作推进措施,以对工作高度负责的态度,将“三河整治”这项民生工程抓紧抓实抓出成效。要明确重点,迅速行动,量质并举建设生态河道,全力以赴消除黑臭河道,坚持标准整治“一村一河”,统筹兼顾推进综合治理,持久巩固实施长效管护,坚决打赢“三河整治”攻坚战。要强化领导、严格督查,硬化责任落实,加强督查考核,全力推动“三河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全县各镇区河道及水利设施管护情况。蔡宇 王学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