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籍在宁医卫专家来我县义诊

发布日期:2021-10-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16~17日,中国工程院院士、江苏省人民医院肝脏外科教授王学浩领衔33位建湖籍在宁医卫专家,到县人民医院开展回乡义诊活动。县领导许刚、乔宗华参加活动。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宗华在启动仪式上致辞。他说,各位医卫专家第八次回乡开展义诊活动,为家乡人送上“健康大礼包”,充分体现了各位专家“连接乡情、弘扬乡音、感恩家乡、奉献社会”的宗旨,展现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此次义诊活动必将有力巩固和深化县人民医院与南京知名医院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提升我县医疗卫生科研、诊疗工作水平,促进全县卫生健康事业跨越发展。县人民医院要以此为契机,以创建“三甲”医院为目标,学习精湛医术、优质服务和良好作风,着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建立健全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把各项工作提升到更高层次,助推我县卫生健康事业取得新成效,实现新跨越、新发展。

此次参加义诊的建湖籍在宁专家来自省人民医院、东部战区总医院、省中医院、东南大学附属中大医院、鼓楼医院等医疗卫生单位和大专院校,涵盖肝脏外科、骨科、儿科、肿瘤科等10多个专业学科。义诊期间,共接待患者近600人次。

会前,医卫专家还实地参观了汉开书院、重亚盾构机项目、悦阳光伏组件二期项目、九龙口风景区、淮剧小镇等地。王凯 汤喜娟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