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来我县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全面了解掌握各地组织工作开展情况,更加精准有力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11月13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费坚来我县,调研非公企业党建、人才团队、农村基层党建及党建富民示范项目建设工作。县领导祁从峰、孙红、孙振宏陪同。

近年来,我县组织系统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总要求,紧扣组织工作“1234”体系化建设定位,凝心聚力抓主业,服务大局显担当,实现了基层党建有新面貌、干部队伍有新形象、人才工作有新成效,有关工作得到中组部和省委组织部的充分肯定,一批行之有效的做法被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推介百余次。

费坚实地调研振华工业集团、沿河镇向阳村和九龙口大闸蟹养殖基地。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费坚指出,今年以来,在建湖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之下,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显著,组织工作亮点纷呈,干部队伍活力四射,各项工作正朝着更高目标全面提升。他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增强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敬业奉献、顽强拼搏,以过硬的政治素养和实干担当在服务群众中践行初心使命。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主动学习、加强研究,始终用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积极适应新常态,围绕发展思路和目标,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工作水平,更加深入有效融入中心、服务大局。要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在经济增长中的重要作用,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全力以赴帮助百姓增收致富。要加强队伍建设,加大优秀年轻干部培养力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大力锻造“看得出、站得出、豁得出”的干部队伍,加快形成激情澎湃、勇立潮头干事创业氛围。同时,要聚焦产业招人才,搭建平台引人才,精准施策、靶向发力,全力推动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书记祁从峰汇报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我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面朝大海向未来,绿色转型作典范”的部署要求,大力实施产业高端化、城乡一体化、生态品牌化、治理现代化“四化战略”,全力打造先进制造、创新创业、融合发展、生态文旅、民生幸福“五大高地”,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的成效,被评为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绿色发展百强县。今年前三季度,我县主要指标高开高走,地区生产总值、工业增加值、规上工业增加值、税收收入等7项指标增幅全市第一;服务业增加值、全口径工业开票销售、规上工业开票销售等8项指标增幅全市第二。祁从峰表示,我县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的举措,努力推动建湖党的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盐城建设的现代化篇章作出更多建湖贡献。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孙红汇报我县组织工作情况。高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