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霞到沿河镇调研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11月16日,代县长陈霞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沿河镇调研。

陈霞来到振华东厂区VER及橡胶减震垫项目、马沟河生态河道、艾立泰包装材料项目、兴旺新型农村社区、上海港旺热电联供设备项目和镇社区教育中心等地,实地察看重点项目、企业和村镇建设情况,与相关负责人深入交谈,详细了解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和存在困难。

座谈会上,陈霞认真听取沿河镇关于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并对该镇各项工作提出要求。陈霞指出,沿河人文底蕴深厚,是人杰地灵、人才辈出之地;工业项目税收贡献大、市场前景好,是产业发展之地;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百姓获得感持续增强,是温馨幸福之地。近年来,沿河镇党委、政府一班人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上工作思路清晰、目标定位准确,在产业培育、基层治理上措施落实得当,取得阶段性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工作,陈霞要求,要围绕打造实力沿河,在工业强镇上迈好坚实步伐。要牢牢牵住项目建设“牛鼻子”,以新项目推动新发展。要发扬“特事特办、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精神,全力服务重点企业做大做强,紧抓轨道交通高端装备产业做文章,延伸产业链条,壮大产业集群,促进镇域经济更好发展。要围绕打造精致沿河,在精细化管理上做足文章。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规划引领、建管并重,在加快基础配套设施完善的同时,着力提升集镇精细化管理水平,丰富集镇服务内涵,同时从细节处着手,以点带面将精细化管理延伸至集镇“边边角角”,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围绕打造幸福沿河,在补齐短板上持续发力。要瞄准“衣食住行、生老病死”等民生问题,对标学习找差距、精准发力补短板,全力以赴抓落实、真抓实干惠民生,更好顺应百姓期待,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贾安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