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在市名校优生“汇盐行动”招聘会上作宣传推介

发布日期: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优秀青年人才引进力度,11月16~17日,“才聚黄海明珠 赋能绿色转型”盐城市2022年面向全国部分高校和境外世界名校引进优秀毕业生“汇盐行动”宣讲会分别在南京大学和东南大学举行。南京大学党委书记胡金波会见盐城市宣讲组。南京大学副校长王志林、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郑家茂出席宣讲会并致辞。市政协主席陈红红,市政协秘书长殷勇,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考核办副主任袁加珍以及县领导祁从峰、孙红、孙振宏参加活动。

会见中,胡金波指出,盐城产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在发展的新起点上,对人才更加求贤若渴。南大和盐城在产业、人才方面互动频繁、成果丰硕。将以“汇盐行动”为契机,继续推动多层次、多领域合作,奋力谱写校地合作新篇章。

在南京大学宣讲会上,王志林在致辞中说,南大与盐城有着深厚的合作渊源和良好的投资基础,特别是2021届毕业生中有近120人投身盐城,服务地方发展,超过了过去10年数量。希望南大学子抢抓机遇、勇往直前,了解盐城、选择盐城,认识盐城、爱上盐城,让年轻的梦想在盐城这片干事创业的热土上绽放无限光环。

在东南大学宣讲会上,郑家茂在致辞中说,东南大学与盐城在科研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保持着良好合作。希望双方以此合作为契机,全力推动东南大学与盐城在产业链、创新链、人才链、生态链、政策链等领域,实现更高质量、更高层次融合,打造全省校地融合发展新典范。

宣讲会上,陈红红作盐城“汇盐行动”政策宣讲。她说,今天的盐城,综合实力跃居全国大中城市第37位,在长三角中心区27个城市中列第13位,成为长三角一体化中心区城市、淮河生态经济带出海门户和中韩产业园地方合作城市。盐城人文荟萃、底蕴深厚,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区位独特、交通便捷,产业厚实、开拓创新,尊才爱才、惜才容才。本次招聘盐城共拿出3123个优质岗位供大家选择,凡是来盐工作的,享受各项优厚的人才待遇政策,提供丰厚的待遇补贴、完备的培养体系、周到的保障服务。希望大家更多关注盐城、走进盐城,选择盐城、落地盐城。

县委书记祁从峰在宣讲会上对我县人才政策环境进行宣传推介,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建湖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各位学子有可能选择建湖作为自己的“第二故乡”表示诚挚欢迎。他说,灵龙水乡,淮杂传情;有戏建湖,魅力四射。建湖是中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和绿色发展百强县。建湖有着浓厚绵长的创新创业基因。这里生态秀美,被评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国家园林县城、国家卫生县城;这里文化厚重,是南宋民族英雄陆秀夫、著名外交家乔冠华的故乡,也是淮剧和杂技的发源地;这里交通便捷,“水陆铁空”立体化交通网络逐渐成型,信息流、技术流、资金流和人才流融合集聚、加速涌动。建湖有着厚积薄发的创新创业活力。这里产业体系日趋完善,已形成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这里创新资源加速集聚,全县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147家、省级以上企业研发中心44家;这里发展空间更加集约,省级经济开发区正在争创国家级开发区,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被认定为省级高端装备制造业基地。建湖有着诚意满满的创新创业礼遇。在政策激励方面,建湖在对标大市区的基础上,出台了见习试岗、一事一议、全程服务、后备培养、拎包即住等特别政策,力求全方位、全过程支持名校优生在建湖创新创业、宜居宜业。祁从峰表示,“群贤毕至、逐梦水乡”,始终是建湖人共同的心声。希望各类优秀人才心系建湖、融入建湖、发展建湖,共同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使命担当,凝聚起建湖现代化新征程的磅礴力量。

活动中,播放盐城人才政策宣传视频和《建湖有戏》宣传片,袁家珍分别与南大、东大就业中心领导共同为“南京大学盐城引才工作站”和“东南大学盐城引才工作站”揭牌。名校优生代表介绍来盐和来湖工作生活情况,部分学生对政策了解情况现场提问。

本次宣讲活动还将陆续在南京师范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院校举行。高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