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团参加2021盐城(上海)科技招商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11-23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开展“科技创新突破年”活动,加强与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科创载体、专业机构合作,11月22日,2021盐城(上海)科技招商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副市长汤如军、代县长陈霞出席活动并分别致辞。县领导臧冲、王弋参加活动。

汤如军在致辞中说,盐城是全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试点城市、国家创新型城市、国家知识产权示范城市。近年来,盐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践行新发展理念,强化创新驱动、人才引领,加快绿色转型、绿色跨越,高质量发展迈出坚实步伐。希望进一步加强与上海高校科研院所、科创载体、专业机构交流合作,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承接上海产业、科技、人才等方面优质资源,共同分享创新发展机遇。

陈霞在致辞中推介建湖。她说,建湖文化厚重、生态秀美,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绿色发展百强县,现已全面融入上海、南京、杭州“1.5小时经济圈”。建湖有着厚实的产业基础,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正在向千亿级总量、百亿级产业集群目标迈进。建湖有着完备的创新生态、浓厚的创新氛围,出台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二十条”“聚力创新八条”“黄海明珠人才计划六条”等政策意见,全链条支持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裂变发展。建湖是助力优质项目扎根的孵化摇篮,真诚邀请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前来考察指导、旅游打卡、创新创业,共同谱写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美好篇章。

活动现场,高新区就园区科技创新资源作推介,并和近湖街道、建阳镇、颜单镇、沿河镇共同参加项目集中签约。高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