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等慰问节日在岗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2021-02-12 浏览次数: [字体: ]

图为县委书记、县长祁从峰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陈玉柱 摄

在全县人民喜迎新春佳节之际,县委书记、县长祁从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看望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有关部门和企业干部职工,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并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县领导孙海山、顾加广、刘登石、郭刚参加慰问。

森达热电公司是我县主要供热服务单位,为全县企业发展、群众生活提供了有力保障。祁从峰说,森达是中国知名品牌,朱相桂董事长是全国知名企业家,为新时代年轻企业家作出表率。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再创辉煌、再立新功,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作贡献。

在县融媒体中心,祁从峰一行看望慰问新媒体、广播、电视、报纸新闻工作者,对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祁从峰说,县融媒体中心是党委、政府的喉舌,是反映全县民生的“民心桥”,是宣传报道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阵地。工作是大家共同干出来的,是大家共同奋斗出来的。期待中心在县委的领导下,多出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精品,多挖掘鼓舞人心、充满正气的人物,将更多的镜头对准基层、群众,让所有的平台成为党委、政府和基层群众联系的桥梁纽带。

连日来,在县城大街小巷,环卫工人和城管综合执法大队队员默默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确保节日期间市容环境整洁有序。在太平路城管执法岗亭,祁从峰一行看望慰问坚守岗位的环卫工人和城管执法队员,感谢大家过去一年在城市管理和省级文明城市创建中作出的辛勤努力。他说,新的一年即将启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加快推进城乡和谐发展,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多作贡献。

在县公安局,祁从峰一行来到大数据指挥服务中心,实地察看疫情防控大数据管理平台运行情况,并视频连线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向全县全体公安干警送去节日问候。祁从峰说,全县人民能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这得益于各位公安干警坚守值守、保障平安。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再接再厉、攻坚克难,努力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保驾护航。

在县公交公司,祁从峰向公司负责人了解节日期间公交运行情况,对坚守岗位的公交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他说,过去的一年,县公交公司加班加点,克服各种困难,付出许多努力,有力保障城乡居民出行。随着城市快速发展,线路、班次将比以前增多,希望交通运输部门根据实际需要,科学安排公交线路发车班次,关心关爱公交司机工作生活,切实保障广大市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电力保障、污水收集处理、燃气供应、饮用水安全,与城乡群众的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祁从峰一行来到县供电公司、城南污水处理厂、昆仑燃气公司、城南自来水厂,看望慰问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干部职工,感谢大家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祁从峰希望供电、污水处理、燃气、自来水等单位继续发扬成绩,在电力保障、污水处理、燃气供应、水质安全上再作努力,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服务。城投公司要立足市场化运营机制、保障社会职能的基础上,不断增加经济效益,努力实现社会效益、经济效益的有机统一。崔良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