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单镇:响鼓重锤力夺良好开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颜单镇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表彰53个先进集体和27名先进个人,研究部署今年重点工作。会议号召全镇上下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埋头苦干、紧张快干、真抓实干,确保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今年,颜单镇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五聚焦、四突出”的战略部署,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在“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新使命中展现新作为,奋力开启颜单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大力提升产业质效。推促永安机械与浙江新柴开展深度战略重组,启动科创园南侧厂房建设,做大做强永安机械制造基地,实现永安公司2021年开票销售超2亿元、税收超千万元。全面启动鑫典港池码头和西侧厂房建设,为80万吨钢铁产能转移和70万吨中丝生产线的开工建设做好准备,确保实现鑫典公司开票销售达30亿元。积极推进高效农业规模化、智能化、农旅化,力促正清大米成为建湖大米著名品牌、德辉荷藕深加工年开票销售超5000万元、弘森生态园创建成四星级乡村旅游点。狠抓项目招引建设。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围绕县产业定位和镇现有工业基础,密切关注电子信息类和高端装备类产业,重点跟踪对接长三角的产业转移和提档升级项目,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不少于5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个。深度推进城乡融合。扎实推进S331、建宝路沿线三虹村、马路村、楼港村以及农工商老旧房屋的改善工作,确保全年完成不少于600户的房屋改善任务,新增复垦面积300亩以上。着力抓好“两改革一治理”,全面完成土地股份合作社改革,探索实践物业管理新模式,多措并举做好农房改善“后半篇”文章。持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生态河道打造、绿化环境布局、土地综合整治等重点工作,实现天蓝、水清、地绿。徐春风 高宗玉 汤义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