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河镇满怀豪情擂响新春战鼓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2日,沿河镇召开2020年目标绩效综合考核表彰大会,动员全镇上下围绕县、镇的工作部署,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时间意识、紧张意识和速度意识,紧盯目标不放松,狠抓落实不懈怠,以“三牛”精神,奋力展现新作为,全力谱写新篇章。

大力推进产业升级提档。紧紧围绕县委下达的招商引资和“两重一实”指标抓落实、抓推进。集中力量要素,全力突破重大项目招引,全力服务振华公司上市,快速推动振华钢弹簧生产线和VER污水处理两个项目尽快开工建设。

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提质。系统谋划好“两试点一治理”后半篇文章,抓紧做好兴旺新型农村社区二期扫尾和分房安置准备,快速启动今年盐徐高速沿线农房改善工作,积极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大力培育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不断提升农业规模化、经济化、绿色化发展水平。

大力推进社会治理提效。深入推进“法治建湖”“平安建湖”建设,组织“民法典宣传年”“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年”活动,持续化解各类信访矛盾,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以系统思维化解基层各类矛盾,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大力推进作风效能提高。持续深化“作风效能整治年”活动,着力解决能力不足“不能为”、动力不足“不想为”、担当不足“不敢为”的问题,增强“善担当、会作为”的能力本领,务实精准用好“三项机制”,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到位。彭荣华 成晓艳 陈以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