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企业一着不让战新局

发布日期:2021-02-24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1日上午,庆丰镇盛峰、联烨、旺达、金鑫、虹顺、明信等14家纺织公司全面开工。至此,全镇31家定报企业和近100家非定报企业全部复工复产。

节后以来,该镇企业呈现复工早、员工满、订单足的喜人景象。2月15日,金圣汽车部件公司提前复工,蒂迈柯、百圣、永佳、聚德等6家机械行业公司和瑞龙塑业、古基水泥、嘉丰纸业等10余家定报企业,以及数十家非定报企业也相继复工。

被授予“明星企业”的盐城百圣机械公司,近年来生产销售形势持续向好,今年生产销售更是一派红火。各车间工人加班加点,抢赶订单,正月初七又按时复工。去年,该公司实现开票销售14901.6万元,同比增长25.9%;入库税金1037.2万元,同比增长29.4%。

位于集镇新区内的瑞龙塑业公司同样是开足机台,工人紧张有序地忙碌着。瑞龙塑业公司是主要生产电力电缆和电梯的企业,自2013年新上高附加值的低烟低卤电缆生产线项目后,产品供不应求,远销沈阳、上海、无锡等大市场。

为确保全镇工业经济取得首季“开门红”,该镇从早从快抓好企业节后复工复产工作。节前引导和组织挂企人员逐企对接,落实节后复工复产方案;节后上班第一天就发动三套班子相关成员、工业条线人员和挂企人员走访企业,引导和督促企业及早复工复产。并积极帮助企业招工,为恒泰、宠佳、百圣、蒂源等16家企业举办2021年专题线上招聘会,共签订意向用工协议100余人。

2月22日,该镇召开2020年度目标任务综合考核总结表彰大会,表彰一批企业和先进个人,激励他们一着不让抓生产,铆足干劲战新春,全力实现新年新开局。顾莉莉 陈以鑫 周凤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