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4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7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为祥、金明、唐广群、刘登石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海山参加。

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接受王志亮同志辞去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的请求。

张连国要求,新任命的同志要铭记誓词、恪守诺言,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严格履行法定职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对标“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切实增强“政治三力”,坚持执政为民,严格秉公执法,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勤廉之风。自觉树立由人大任命、对人大负责、受人大和人民监督的理念,在新的岗位上为开启全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县政府、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分别提出有关人事任免议案;葛步中等十名同志进行拟任职发言;为新任命的同志颁发任命书。蒋睿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