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申报“江苏好人”候选人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中共建湖县委宣传部、建湖县文明办按照省文明办部署要求,持续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扎实做好“我推荐我评议身边好人”工作,好人好事不断涌现。

近期,我县又涌现出一例重大好人典型,拟推荐申报“江苏好人”。

孙强,男,1975年10月出生,中共党员,江苏强东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建湖县浩工模具厂总经理,建湖县邮政快递协会监事长、建湖县阳光义工之家志愿者服务队队长。

自2008年凭借多年快递“小哥”的业内经验成功创办物流公司后,孙强不仅将企业员工的生活冷暖放在心上,更是将大学时代萌生的做慈善事业的梦想付诸实践,每年拿出个人收益的10%,带领团队积极投身公益活动,牵头组建阳光助学队、残疾人红娘工作室、手语培训班等小分队,开展精准化志愿服务,仅2020年就开展活动121场次,捐献各类财物9.1万元。抗疫期间,除个人捐款1.5万元外,还为寄往贫困地区的包裹提供20多万元的免费物流服务。他倾心打造的“助残驿站·让爱无碍”志愿服务项目获得江苏省第五届志交会铜奖。他的先进事迹被“学习强国”、中国江苏网等媒体专题报道。

公示时间:2021年2月25日~3月3日。

公示期间若有不同意见,可致电建湖县文明办85361808,或将意见发送至邮箱 jhxcbcjk@qq.com。

中共建湖县委宣传部

建湖县文明办

2021年2月24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