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铁站至九龙口景区公交试运营

发布日期:2021-02-26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家住建阳镇西尖村新型农村社区的许爹爹惊喜地发现,他们期盼许久的公交车终于通到家门口,现在抬脚上车就能直达县城。

打造全域公交是市委、市政府作出的决策部署,也是我县2021年“十大民生实事项目”之一。恒兴公交有限公司切实按照“政府主导、公交模式、公车公营、财政托底”的原则,精心制定实施方案,全面强化多方协作,积极筹备开通建湖高铁站至九龙口风景区县域公交,并于2月19日实现试运营。

建湖高铁站至九龙口风景区县域公交的线路走向为:站前路—建宝路—向阳大道—宝恒路—水源路—蒋成路—九龙大道—九龙口风景区,沿线主要停靠县汽车客运站、向阳湖(临湖花园)、西尖新型农村社区、新桥新型农村社区、交睦新型农村社区、新阳新型农村社区(泰山寺)、收成文旅小镇、九龙口信用社、九龙口风景区。目前,先期投放18+1座中型中级车2辆,运营初期在起讫两地双向共日发8个班次,客运票价在核定价格费率下浮0.04元/人公里的基础上,再进一步下浮,分段计价,全程6元。同时,利用次卡预存的办法,推出金卡、贵宾卡不同等级的VIP旅客,进行相应幅度优惠。

据悉,该线路将于3月1日正式运营,届时全面实现统一经营管理、统一安全监管、统一服务规范、统一车辆标识的“四统一”模式,为全县县乡客运班线公交化改造提供样板。沈华 马智波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