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1-00165 组配分类 重点工作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1-02-09
文号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冈西镇扎实推进水利工程建设

2月上旬,冈西镇组织今年河道整治工程招投标活动,3个标段的工程项目分别被3家有相应资质的单位中标。镇河长办负责人说,河道整治工作启动,标志全镇全年水利建设工作已拉开序幕。

近年来,冈西镇坚持把水利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去年,该镇实施“一村一河道整治”,已整治15条河道,长约19公里,完成土方总量13万多方。

今年,该镇将水利建设写进了政府工作报告,持续开展“一村一河道整治”、农村河道疏浚项目,计划完成总土方25.11万方;实施中小河流治理项目,完成顾顶河生态护坡700米,改善村庄水环境;维修防洪闸4座、排涝泵4座,进一步提升防汛抗旱能力;新建灌溉站1座、涵洞75座、防渗渠11.75公里,高质量完成徐王村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为高效农业稳步发展提供水利保障。

在去年的基础上,该镇15个村居继续打造河道整治“升级版”,通过机械疏浚,有效清除各类影响水流的障碍物,全面拓宽河道卡口,彻底清除明坝硬埂。成立萍   徐维台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