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举办“庆元宵”现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6日,县人社局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贺新年,庆元宵”小型综合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提供岗位2500多个,进场人数200多人。

据了解,春节期间,县人社局举办以“迎春送暖·稳岗留工”为主题的大型网络招聘会。城乡求职者不跑腿,不接触,不出家门就能方便快捷地找到心仪岗位。网络招聘会期间,不仅有新能源、电子信息、高端装备、皮鞋及纺织服装等行业招聘会,还有外来务工人员、雁归人员、妇女、退役军人、残疾人、就业困难人员等重点群体专场招聘会。据统计,网络点击浏览量近6万人次,电话咨询及投递简历3100多人次,达成就业意向1300人。

根据疫情防控的形势变化,县人社局积极调整招工服务方式,启动线下小型招聘会,实现线上线下同步招聘。本次“贺新年,庆元宵”小型综合招聘会,共组织江苏新森达鞋业有限公司等51家企业进场招聘,达成就业意向58人。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