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丰中学扎实推进新学期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1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3日,走进庆丰中学校园,笔者看到处处呈现出一派热气腾腾的开学工作新气象。

开学前,该校领导班子提前到校召开全体行政人员会议、班主任会议、教职工会议,谋划牛年春学期工作,研究制定春学期教育教学工作思路和打算,落实课职务分工和各种计划的制订、备课的准备及开学工作等具体安排。并进一步明晰各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和责任,更加突出其“一岗双责”的职责。组织与会人员对教室、办公室、食堂、学生宿舍及道路操场等处进行打扫。2月20日上午,落实各班开学工作具体任务。

该校积极做好开学工作,做到各室桌椅及物品全部整齐干净、摆放有序。通过电话、微信等渠道,要求每个学生做好四项准备工作:备好防疫用品(口罩、酒精湿巾等),做好防疫工作;完成好寒假作业(包括各种作业、阅读、打卡、手抄报等);备好学习用品;备好《脚印一串》、寒假中的每天《健康记录表》、红领巾、准入证等。同时,做到新学期课表、作息时间、活动表班班上墙;学校板报、画廊及时更新内容,保障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唐鹏 周凤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