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组织收看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2月27日,市政府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巡查工作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我县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孙海山出席县分会场会议。

会议要求,要充分发挥市级督导巡查对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的督促推动作用,紧紧盯住杜绝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遏制较大事故、压降一般事故的工作目标,紧扣工作实际,加强分类督导。要紧跟形势任务,科学开展督导,全力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工作取得更大实效。

结合我县县情实际,孙海山要求,全县要立即启动今年派驻督导工作,从3月开始,各派驻督导组要根据上级工作要求,正式进驻各镇(街道、区)以及各部门单位,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坚决把上级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被督导的镇(街道、区)和部门要主动和督导组做好对接,配合做好督导各项工作。要牢牢把握派驻督导要求,根据市会明确的督导巡查重点,紧盯重点任务,加强全县消防、特种设备领域问题隐患排查,深化烟花爆竹零售市场专项整治。要统筹抓好各项工作具体落实,县各督导巡查工作组要严肃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担当,从严从细开展督导巡查工作。县专治办要落实专人将各镇(街道、区)和相关部门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派驻督导与巡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跟踪督查,确保我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督导巡查取得实效。吴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