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供电助力企业节后复工用电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谢谢你们,若不是你们及时检查,我们或许就发现不了这个小隐患。”日前,县供电公司深入开发区企业车间排查安全隐患,确保企业复工用电无忧。

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单位党员带头,迅速转移工作重心,根据客户最新需求,动态调整服务计划,按时间节点要求,明确专人主动深入到企业车间一线检查用电缺陷。走访服务过程中,该公司党员带头,主要围绕节后复工、企业用电规划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沟通,征求客户对电力服务、供电质量等方面意见建议,超前掌握企业用能需求。同时根据企业生产用电情况,从基本信息、用电负荷等方面,进行深入分析,结合企业当前生产规模,提供个性化服务,制定优化用电措施,帮助客户提高设备运行管理水平。

据悉,节后上班以来,该公司已走访服务大中小企业100多家,现场排除用电故障36起,受到客户一致好评。肖兵 杨海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