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单镇精选优质兵源进军营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颜单镇人武部对在县体检中心体检合格的3名应征对象,认真对照应征公民政治审查标准,进行逐条过堂,确保为部队输送高质量的兵源。

县春季征兵工作会议结束后,颜单镇第一时间成立征兵工作领导小组,对今年春季征兵进行部署,研究制定具体征兵方案和措施,严格落实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村(居)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确保征兵工作有序开展。多渠道宣传征兵政策,帮助广大适龄青年和家长算好参军入伍的“成长账”“经济账”“荣誉账”,把适龄青年和家长关注的问题讲清讲透讲实,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通过广播、抖音、文艺演出,广泛宣传荣立二等功的西藏某陆航飞行大队任杨村籍现役军人李金国在军营建功立业的事迹,在全镇营造了崇军尚武的浓厚氛围。全镇共发放征兵宣传手册240多份,悬挂横幅30多条,张贴标语300多张。该镇人武部还对全镇适龄大学生和优质对象进行登门走访,共吸引12名应征青年参加镇体检,目前通过县体检合格的应征对象有3人,其中大学毕业生1人,大学在读2人。刘国军 周建武 汤义林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