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我县召开残疾人工作会议。县领导孙红、翟大伟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残疾人工作发展方向,及时把握上级新要求,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担当意识,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困难,推动残疾人事业质量变革、效率变革。要突出重点领域,全力推动残疾人工作提质增效,选树、表彰一批自强自立的杰出残疾人代表、扶残助残的爱心单位、实干为民的优秀残疾人工作者,大力宣传扶助残疾人的政策法规,广泛开展结对帮扶、志愿者助残、社会捐赠等活动,全力营造残疾人“平等、参与、共享”的社会环境。要注重统筹协调,努力构建残疾人工作崭新格局,各级残联组织要切实发挥好“代表、服务、管理”三大职能,依法维护残疾人的权益,使残联组织真正成为“残疾人之家”,残疾人工作者真正成为残疾人的知心人、贴心人、暖心人。夏尚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