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4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39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主持会议,县领导胡铭、徐为祥、金明、唐广群、刘登石、翟大伟参加。

会议表决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任命王弋同志为县人民政府副县长,任命夏龙同志为县监察委副主任,免去王志亮同志县监察委副主任一职。会议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了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进行了宪法宣誓。

张连国希望新任命的同志铭记誓词、恪守诺言,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增强“政治三力”,严格履行法定职责,不负党和人民重托。坚持执政为民,严格秉公执法,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勤廉之风,践行“三牛”精神。自觉树立由人大任命、对人大负责、受人大和人民监督的理念,在新的岗位上为开启我县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应有的贡献。吴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