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举办“初心如磐,党在心中”红色故事朗诵会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我县举办“初心如磐,党在心中”红色故事朗诵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局长薛万昌,县领导乔宗华、翟大伟等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邀请烈士和战斗英模的后代们一起观看专题片《红色传承昭初心》,共同聆听优秀朗诵者诵读的丘东平、陈中柱、许晴等英雄先烈舍生取义、催人奋进的感人故事。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乔宗华要求,朗诵爱好者们要在重温初心中厚植人民情怀,在咀嚼苦难中坚定人生信仰,在缅怀先烈中树立人生榜样,在回顾险阻中培育斗争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饱满的精神状态讲好建湖红色故事,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干群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在红色朗诵会前,还举办了县朗诵协会成立活动。该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县语言艺术社会组织的空白,为我县广大语言艺术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交流学习的平台。陶楠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