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3日,县总工会召开十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县领导孙红、刘登石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教育引导职工听党话跟党走。要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不断强化思想引领,坚定政治方向,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到工会工作全过程、落实到广大职工群众中。要围绕中心大局,动员发动职工干事业建功业。要增强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争当经济建设的“主力军”、创新创造的“生力军”、弘扬劳模精神的“先行军”,持续引导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要紧贴实际需求,联系服务职工出实招求实效。要主动适应新时代职工队伍在思想观念、就业方式等方面出现的新动态、新变化,以真功实劲推进权益维护,以真情实意抓好困难帮扶,以真绩实效促进和谐稳定,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精准、有力、全方位的服务。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工会组织要自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重心下移强覆盖,改革创新带队伍,以上率下转作风,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解放思想谋发展,追赶超越当先锋,努力把各级工会组织建设成为全县广大职工的温馨之“家”、信赖之“家”、团结之“家”。赵玉龙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