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委开展“学先烈、谈初心、担使命”系列现场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5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和激励党员干部传承先烈精神,近日,县发改委组织开展“学先烈、谈初心、担使命”系列现场教育活动。

缅怀英烈担使命。县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冈西镇白果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向革命烈士默哀、敬献花篮,了解革命烈士英雄事迹。广大党员纷纷表示,要以烈士精神为榜样,在本职岗位上践行使命,在推动发展改革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

重温誓词铭初心。党员干部来到苏北第一个党小组诞生地——上冈镇大唐村,详细了解大唐村村史,感受老一辈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在大唐村村史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2名党员代表畅谈了入党初心,围绕“入党为什么、在党干什么、为党留什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情怀。

致敬英雄传精神。党员干部参观了“断头将军”陈中柱史料陈列室,深入了解陈中柱将军一生的光辉事迹。在活动现场,党员交流了心得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英雄为国家、为民族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爱岗敬业,为党和人民事业多做贡献。

这次活动推动了县发改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激发党员干部继承英烈精神、奋勇前行的动力,凝聚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力量。于步清   陆鑫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