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口“百姓名嘴”宣讲党史

发布日期:2021-04-16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2日,一场由“百姓名嘴”主讲的党史学习教育,在九龙口旅游度假区(九龙口镇)机关会议室进行。

“百姓名嘴”宣讲党史是该区镇开展党史学习宣传教育中一个重要形式。 “李平百姓名嘴工作室”的李平、高翔、丁欢3位成员分别就《总结党的历史经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初心如磬使命在肩》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等方面进行宣讲。

区镇主要领导交流学习体会,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作为日常自我教育和提升的自觉行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脚踏实地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群众贡献应尽的义务。今年71岁、有着44年党龄的老党员于步荣动情地说:“我们党的历史就是奋斗的历史。今天回顾党的艰难而光辉的历程,我更加振奋。我会继续发挥余热。”年轻党员洪爱辉表示:“我是在党组织培养下成长的,通过学习更加感到责任重大。今后将牢记入党誓词,更加努力工作,做一个新时代勇于担当的合格党员。”刘琪 范保华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