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规范食盐定点企业在建湖县销售食盐有关事项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规范全县食盐市场秩序,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食盐安全,根据国务院《食盐专营办法》和省、市《关于转发食盐专营管理和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有关文件的通知》精神,通告如下:

1、在我县开展跨省经营食盐业务的企业,每季度结束后15日内,将上一季度食盐销售情况报送至建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行业科。

2、在我县开展跨省经营食盐业务的企业,需在首次报送时提供食盐定点企业证书、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证、法定代表人身份证等材料复印件,以及食盐经营方式说明、经营场所及仓储详细地址,销售食盐的品牌和品质等信息。报送的所有材料均需加盖食盐定点企业的印章,说明复印件与原件无误。

3、首次报送事项内容发生变更后,应及时向建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告知变更情况。

电话0515--86212593,电子邮箱:jhqyjsl@163.com

特此通告。

                            建湖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4月8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