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龙口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五四篝火晚会

发布日期:2021-05-10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6日,九龙口区镇举办庆祝建党百年暨“百年正青春点亮湿地美”五四主题篝火晚会,县领导乔宗华、翟大伟出席活动。

晚会形式分为两个议程,由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演出及篝火晚会两部分组成。演出在当晚6点30正式开始,舞蹈《快乐小人舞》表现出了满满活力,朗诵《水做的九龙口》展现了九龙口的独特魅力,手势舞、小品等精彩表演轮番上演,展现了该区镇青年干部的积极奋进面貌。文艺演出结束后,篝火晚会正式开始,欢快的音乐声响起,合唱、独唱、三句半等表演形式接连登场,笑声、歌声和欢呼声将气氛推向高潮。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青年用行动践行使命、用青春砥砺梦想,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发扬好,助力全县“三区同创”,书写好新时代青年的奋斗故事。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担当,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筑梦人、追梦人、圆梦人。蔡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