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0日,县十八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40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连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县政府关于品牌农业发展情况的报告、县政府关于县城黑臭水体治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县检察院关于网络犯罪案件办理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关于深化“镇财县管”改革情况的报告;会议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新任职的同志颁发任命书,新任职的同志进行宪法宣誓。

就会议有关议题,会议要求,品牌农业发展要优化农业产业结构,打造优势农业品牌;加大营销推广力度,放大产品品牌影响。黑臭水体治理工作要勇于创新,进一步完善治理方法;强化监管,进一步夯实整治成果;加大宣传,进一步造浓环保氛围。深化“镇财县管”改革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落实文件精神;加强业务学习,规范操作程序;筑牢廉政底线,坚守清廉本色。网络犯罪案件办理工作要强化学习,进一步提高自身专业素质;强化宣传,进一步普及公众认知能力;强化联动,进一步增强案件审理质效,确保工作落实到位。蔡宇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