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1-05-06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日,县委书记、县长祁从峰前往九龙口旅游度假区,深入淮剧小镇、渔樵耕读片区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实地检查项目建设进展和安全生产情况。

淮剧小镇是我县文旅融合重点项目,包含村史馆、九鲜馆、国潮馆、时光邮局(码头)、九龙九院、民宿等众多板块,项目将淮剧传统文化元素与现代生活相融合,将淮剧起源发展、唱腔流派、名剧名家等剧种元素融入村庄,形成“戏在村里,村在戏里”的独特精神内核。在项目现场,机械马达轰鸣,工人正抢抓晴好天气加紧施工,现场一片如火如荼的建设景象。祁从峰指出,要强化统筹协调,畅通各方保障,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有序推进,顺利迎接市“家家到”观摩。在施工过程中要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来抓,坚持问题导向,做好安全教育,切实增强施工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规范操作,确保施工安全。

渔樵耕读是以红色旅游为载体让红色文化再现的文旅融合项目,项目以“一亩展馆、十亩游园、百亩基地”为思路,打造“沉浸式”的红色教育基地。在项目建设现场,祁从峰向有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建设进展情况。他指出,要抢工期、保安全两手抓,牢固树立安全大于天思想、责任重于山意识,绝不放过任何可能导致安全事故发生的隐患,切实把项目施工安全工作做好做细。要进一步科学谋划,完善道路绿化和重要区域绿化景观,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整体质量,让前来游玩的旅客切实感受到建湖的自然生态之美。李可可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