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科协科普知识进校园

发布日期:2021-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提升,9月15日,建湖县科协联合建湖团县委、建湖县教育局,来到沿河中心学校开展“读万卷书,圆人生梦”科普日系列活动。

 活动现场,县科协向沿河中心学校赠送百余册科普书册。“关心少年儿童的成长,为少年儿童构筑内容丰富的知识殿堂,是全社会的责任。”建湖县科协主要负责人对学生们寄语,“希望每一个少年儿童从小养成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好习惯。”“读万卷书,行万里路。”沿河中心学校主要负责人表示,“学校将强化图书管理工作,从教师带头读书做起,千方百计引领学生勤读书、多读书、读好书,让孩子们成为热爱读书、热爱科学、热爱生活的好学生。”

 本次活动在该校宣传栏张贴了“碳达峰、碳中和——保护地球家园”和“2021·科学防疫”科普日系列挂图。县科协、团县委现场向孩子们讲解其中的内容,还向校内留守儿童分发了迎中秋爱心礼包。同时邀请县青少年综合实践基地老师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堂生动有趣的科普实践课。盐城晚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