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2-00400 组配分类 人事信息
发布机构 建湖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文日期 2022-05-19
文号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体裁分类 公告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江苏省建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公开招聘7名医学类成熟人才公告

建湖县是江苏省深化医改先行先试地区。因工作需要,建湖县妇幼保健院决定公开招聘7名医学类成熟人才。根据《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等规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均为专业技术岗位,具体详见《建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公开招聘医学类成熟人才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备良好的品行。

4.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执业资格及相关经历要求。

5.年龄35周岁以下(1986年5月20日以后出生),护理学专业须具有主管护师及以上职称;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人员,具有主治医师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81年5月20日以后出生),具有副主任医师职称的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6年5月20日以后出生)。

6.身心健康,能适应岗位要求。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应聘:

①现役军人;

②2022年8月31日前,在国家规定服务期内的公务员,或有规定(含协议明确)不得解聘离开工作单位(岗位)的人员,或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1.发布信息。

在建湖县人民政府网站发布公开招聘信息。

2.组织报名。

⑴报名时间:2022年5月20日8:00—5月30日18:00。

⑵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将相关报名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邮件名:岗位名称+所学专业+姓名+手机号码)发至邮箱jhxmch@163.com。

上传报名材料须提供下列材料原件扫描件:

①《建湖县妇幼保健院公开招聘医学类成熟人才报名表》(附件2,粘贴近期2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

②本人身份证正反面扫描件。

③已取得的学历、学位证书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归国留学人员另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扫描件。

④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书扫描件。

⑤二级及以上医疗机构临床工作经历不少于3年证明扫描件,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专业人员或有三级医院进修半年以上证明扫描件。

应聘人员在提供材料时,须同时提交《个人诚信承诺书》(附件3),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3.考试。招聘岗位设1:2开考比例(其中护理部岗位开考比例为1:3),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直接参加考试。

护理专业: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方式,笔试内容为岗位必备的专业知识,总分100分,50分为合格线。对笔试成绩合格人员,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人数1:3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面试不足比例的按实际人数入围)。其他专业:临床医学、医学影像学为紧缺专业,直接面试。

面试以专业化和结构化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总分100分,60分为合格线。考试结束后,护理专业按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计算总成绩。其他专业按面试成绩100%计算总成绩。考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按照目前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考生须于考前至少14天申领“苏康码”并且每天进行健康申报,考试当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且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进入考点参加考试。具体防控要求,将视我市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若有变化,请以考试组织单位通知为准。

4.体检及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按招聘专业岗位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成绩相同,护理专业取笔试成绩高者,其他专业取面试专业化试题得分高者)。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因个人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缺额的,在同一岗位面试成绩合格者中按成绩依次递补人员参加体检。对体检合格人员由招聘单位负责考察,考察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政审要求。

5.公示及聘用

⑴根据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建湖县人民政府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

⑵对公示无异议人员,应及时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执业证书、职称证书等相关原件,以便办理有关聘用、入编手续。

⑶严格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6个月,并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最低服务3年(含试用期)。试用期满经用人单位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四、其他说明

1.按照《江苏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苏办发〔2020〕9号)第七章第36条规定实行回避。

2.建湖县纪委监委第十一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对此次招聘工作进行监督。监督电话:0515-80600072。

3.建湖县妇幼保健院负责接受此次招聘政策咨询。咨询电话:0515-69076899。

附件:

1.建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公开招聘医学类成熟人才岗位表.docx

2.建湖县妇幼保健院2022年公开招聘医学类成熟人才报名表.doc

3.个人诚信承诺书.doc

建湖县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2年5月19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