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从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20日,县委书记祁从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县领导许刚、臧冲、孙振宏、马圣群参加活动。

祁从峰一行先后察看润达年产4GW高效光伏组件、鹿山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高测单晶硅片、新恒鼎曲轴生产线和九龙口淮剧小镇二期及渔樵耕读、正源创辉调理食品、瑞晶3GW光伏组件、合一滤波器及汽车冷却系统、光炜太阳能硅片半导体晶片等项目。每到一处,祁从峰都深入建设现场和生产车间一线,详细了解项目进展、配套设施建设、产值产能及存在困难问题,并提出具体要求。

在高新区润达年产4GW高效光伏组件、鹿山太阳能电池封装胶膜等项目现场,祁从峰详细了解产品类型、上下游配套、市场开拓等情况。他要求,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心设计,认真做好产品展示区建设工作,确保产品亮点、特色得到充分展现。要找准发展定位,把握发展先机,在产品研发和品质上下功夫,切实提升市场竞争力。

“项目进展到哪一步?”“还有哪些实际困难?”“‘智改数转’如何推进?”在开发区瑞晶3GW光伏组件、合一滤波器及汽车冷却系统等项目现场,祁从峰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他要求,要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加快设备进场、安装及调试推进速度,做好人员招聘工作,确保项目如期投产达效。要强化要素保障,提高工作质效,统筹做好道路、绿化等工作,积极营造干净、整洁的生产环境。

调研中,祁从峰要求,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建链补链强链,紧盯工作目标,按照时间节点,加强沟通对接,确保在建项目快推进、建成项目早达效。要强化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主动作为、靠前服务,多措并举帮助项目协调解决设备进场、调试及人员招聘、资金短缺等问题,扎实做好为企服务工作,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因地制宜、精准施策,注重工作细节,提高工作质量,重点突出杂技、淮剧等“建湖元素”在旅游景区中的应用,促进文旅产业融合发展。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完善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定期开展安全生产培训,确保安全生产平稳运行。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在建工地、生产企业等从业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日常消毒消杀,确保疫情防控成果稳得住、守得住,持续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高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