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387605/2022-00513 组配分类 政府公文
发布机构 建湖县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22-06-24
文号 建政发〔2022〕28号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体裁分类 决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建湖县人民政府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表扬建湖县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
优秀选手的决定

各镇人民政府,各街道办事处,建湖开发区、高新区管委会,九龙口旅游度假区管理办公室,县各委办局,县各直属单位:

建湖县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在主办单位的精心组织下,各承办单位、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各参赛选手严守竞赛纪律,奋力拼搏争先,涌现出一批技能精湛、技艺高超的高技能人才。

为表扬先进,激励优秀的技能工匠,经大赛组委会研究决定,对本次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的选手及其选送单位进行表扬奖励,具体决定如下:

一、对获得竞赛项目第一名的周克利等10名选手授予一等奖,由盐城市人社局授予“盐城技术能手”称号;按程序申请“建湖县五一劳动奖章”;建湖县总工会授予“建湖县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建湖县人社局授予“建湖县技术能手”称号,各奖励5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二、对获得竞赛项目第二、第三名的马开东等20名选手授予二等奖,建湖县总工会授予“建湖县五一创新能手”称号,建湖县人社局授予“建湖县技术能手”称号,各奖励3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三、对获得竞赛项目第四至第六名的李祥勇等30名选手授予三等奖,各奖励1000元,并颁发荣誉证书。

四、对获得各竞赛项目一、二、三等奖的35周岁以下的在职职工选手,由建湖团县委授予“建湖县青年岗位能手”称号(已获得过该称号的不再重复享受),竞赛项目前六名的女选手由建湖县妇联授予“建湖县巾帼技能标兵”称号。

五、对国家职业资格清单目录内的竞赛职业获得竞赛项目前三名的选手(保育员和育婴员除外),由建湖县人社局按规定申报相应技师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参加全县技能大赛成绩双合格的其他选手,由建湖县人社局按规定申报相应高级工职业技能等级证书。

希望受到表扬奖励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增长新本领;希望各部门和单位更加关心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扶持力度,努力打造一支新型劳动技能大军,更好地服务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

1. 一等奖选手名单

2. 二等奖选手名单

3. 三等奖选手名单

4. 各竞赛项目双合格名单




 建湖县人民政府          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6月24日


(此件公开发布)



《关于表扬建湖县第十四届职业技能大赛优秀选手的决定》.doc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