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2-00557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07-18
文号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建湖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

建湖有戏,遇“建”美好。7月15日,江苏盐城建湖电子信息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现场集中签约8个产业项目和2个战略合作项目,计划总投资45.5亿元。盐城市人民政府驻深圳办事处主任薛友祥、深圳市电子信息产业联合会执行会长张国一及部分行业协会会长、客商代表出席活动。县长陈霞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副县长马圣群推介全县产业发展情况,县政协副主席徐为高主持推介会。

陈霞在致辞中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说,厚重文化是建湖发展的“丰富底蕴”,这里是南宋民族英雄陆秀夫、著名外交家乔冠华的故乡,是淮剧和杂技的发源地,先后走出4位中国工程院院士和一大批行业菁英。秀美生态是建湖发展的“金字招牌”,这里素有“水乡明珠”“千河之城”美誉,是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有国家级湿地公园、4A级旅游景区——九龙口。产业厚实是建湖发展的“动力之源”,这里高端装备、新能源、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发展势头迅猛,晶硅光伏、动力及储能电池、石油机械、新能源汽车零部件、集成电路、光电显示六条产业链加速集聚壮大,是中国民营经济最具潜力县。配套齐全是建湖发展的“强力磁场”,这里拥有2个国家级公共服务平台及2个省级开发园区,设立3个产业基金和一揽子激励政策,真正以“真金白银”提振企业信心、助推企业发展。这里是助力优质项目扎根的孵化摇篮,是激情燃烧、创新创业的希望高地,诚挚邀请各位嘉宾到建湖考察指导、创新创业、旅游打卡,携手共同谱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企业家代表在发言中表示,建湖产业定位明晰、基础配套完善、营商环境优良、创业氛围浓厚,是人才集聚的洼地和创新创业的高地。建湖招商团队业务能力强、服务团队办事效率高、惠企政策落实兑现快,为企业落户建湖、健康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将结合建湖发展实际,带动更多资金、技术、人才等生产要素向建湖集聚,共同在高质量发展的赛道上提速竞跑、创赢未来。

会上,播放建湖电子信息产业宣传片。高婷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