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2-00524 组配分类 乡村振兴 脱贫攻坚
发布机构 县政府办 发文日期 2022-07-05
文号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宝塔镇:特色农业助推乡村振兴

近年来,宝塔镇大力发展规模化、标准化特色经济作物种植,带动农户增收致富,助推乡村振兴。

在城北现代农业示范区宝塔项目区的温室大棚内,20多名当地村民正忙着采摘绿油油的小青菜,确保及时上市销售。与此同时,其它的成片瓜果蔬菜长势喜人,每天都有成熟的瓜果蔬菜上市销售。“我今年65岁了,大棚内做做事情,一天弄五六十块钱,家里里外也照应去了,我感觉蛮好的。”裴桥村村民曹绣林告诉记者,每天一大早她就骑电动车过来,干几小时活增加点收入,在家门口就能实现了就业。

近年来,宝塔镇大力发展现代高效生态农业和农副产品深加工,优化农业结构,积极推进农业转型升级,努力实现强镇富民目标。陈思 黄立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