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014387605/2023-00185 组配分类 政府公文
发布机构 建湖县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3-06
文号 建政复〔2023〕11号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体裁分类 批复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建湖县人民政府
关于同意《建湖县镇村布局规划(2022版)》的批复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你局上报的《关于请求审批〈建湖县镇村布局规划(2022版)〉的请示》(建自然资发〔2023〕22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建湖县镇村布局规划(2022版)》(以下简称《规划》)。

二、《规划》确定的村庄分类、布局方案及规划建设引导等相关要求,应及时纳入国土空间总体规划。

三、你局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照镇村布局规划,充分挖掘村庄特色,不断优化完善用地布局,确保土地科学、合理与集约利用,合理配套公共基础设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分类推动村庄建设改造,引导留乡村民向规划发展村庄有序集中集聚,促进城乡融合发展。

特此批复。



建湖县人民政府  

2023年3月6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