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3-00406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建湖县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5-29
文号 主题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县举行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

5月26日上午,我县在开发区举行利尔德电子LED半导体、冠业新材料等25个项目集中开(竣)工活动。县委书记祁从峰出席并宣布项目开(竣)工,县长陈霞讲话。张连国、胡铭、许刚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振宏围绕项目服务推进作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主持活动。中润公司董事长叶健平介绍LED半导体项目概况。

近年来,我县始终坚持工业强县不动摇,精心培育高端装备、新能源和电子信息三大主导产业,持之以恒扩增量、优存量、提质量。今年全县累计新签约亿元产业项目54个、新开工33个、新竣工19个。

祁从峰宣布利尔德电子LED半导体等17个项目开工,通盈汽车车厢制造等8个项目竣工。随即项目现场机声隆隆,掀起“大干四十天、冲刺双过半”的高潮。此次17个开工项目计划总投资32亿元,8个竣工项目总投资8.2亿元。其中作为主会场的利尔德电子LED半导体封装项目,产品技术先进、市场应用广泛,项目总投资5亿元,投产达效后可实现年开票销售6亿元、税收1800万元。

陈霞说,这些项目的集中开(竣)工,是我县“坚定工业强县不动摇,持之以恒抓项目、扩投资、提质效”的生动实践,必将为壮大产业集群、赋能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她强调,项目实施主体要精心安排、高效推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相关部门和板块要加强协调、密切配合,一线组织调度、靠前解决问题,塑创“建效快”营商环境服务品牌。全县上下要以本次开(竣)工活动为契机,按照“大干四十天、冲刺双过半”的要求,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状态、拼搏争先的工作作风,争分夺秒、大干当前,全力推进各类项目加快建设,多措并举扩消费稳外贸,巩固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良好态势,高质量实现“双过半”,以一流业绩彰显“四个走在前”的建湖担当。

叶健平表示,将全力推动利尔德项目各项筹备工作,加强项目建设管理,加快项目进度,千方百计缩短建设周期,确保今年10月份正式投产。希望大家对利尔德公司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为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提供有力支撑,为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廖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