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20925014387605J/2023-00418 组配分类 重大建设项目
发布机构 建湖县信息中心 发文日期 2023-06-01
文号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体裁分类 其他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时效性 有效

建湖·深圳智能装备产业专场恳谈会举行

五月的鹏城,凤凰花开红似火。5月31日,我县在深圳举行2023建湖·深圳智能装备产业专场恳谈会,邀请珠三角地区众多优秀企业家欢聚一堂、畅叙合作,展望未来、共谋发展。县委书记祁从峰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许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振宏分别作高新区、开发区产业推介。县委常委、副县长马圣群主持活动。县政协副主席徐为高参加。

祁从峰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出席本次恳谈会的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大家对建湖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建湖县地处长三角北翼、江苏省中部、里下河腹地,是全国经济综合实力百强县、科技创新百强县、绿色发展百强县。建湖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区位优越、交通畅达,生态宜居、风景如画,产业集聚、活力迸发,开放包容、环境一流。

祁从峰说,多年来,建湖积极借助特区窗口,向珠三角广泛推介建湖,在产业发展、科技人才等方面与深圳乃至粤港澳的诸多企业,建立了良好关系,一大批重大项目落户建湖,越来越多的深圳朋友、珠三角客商青睐建湖、选择建湖。当前建湖正紧紧抓住长三角一体化、江苏沿海发展、淮河生态经济带等国家重大战略在这里叠加交汇,各级政策红利叠加、各类发展机遇交汇的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湖新篇章。诚邀各位嘉宾、朋友多到建湖走一走、看一看,把建湖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温馨生活的家园。建湖也将提供从投资兴业到安居落户的全周期贴心服务,为大家在建湖追梦圆梦、成就事业提供坚实保障。充满激情、活力迸发的建湖,一定会成为各位大展身手的新舞台、创新创业的新天地。

广东天太机器人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执行总裁郑滨,深圳市新恒利达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贾君新,深圳市得一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吴大畏,深圳市富云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深圳市量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守军,东莞新亚华电子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顾澄鑫,深圳市宇道机电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徐晓东分别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此次恳谈会让他们对建湖的产业定位、产业发展和产业前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彼此了解,领略建湖的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和风土人情,找出双方合作契合点,力争尽快达成合作,对已投资的项目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同时,他们将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和人脉关系,捕捉有价值、有潜力的项目信息,加强与建湖交流合作,为建湖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活动中,与会人员一同观看《建湖有戏》宣传片。廖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