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长三角)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发布日期:2024-03-29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建湖(长三角)现代服务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县领导王玮、王茜出席会议。

会议从文化底蕴、区位优势、发展布局、营商环境等方面深度推介建湖。建湖正积极探索现代服务业发展新路径,以城市能级提升和产业转型升级为导向,全力构建城市商贸、现代物流、科创服务、平台经济等现代服务业发展体系,引领实体经济发展能力不断增强。交流活动让各位企业家朋友进一步了解建湖、关注建湖、投资建湖,亲身感受建湖如火如荼的发展活力。

部分企业家代表进行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建湖不仅文化底蕴深厚、生态资源丰富,而且非常重视市场主体、欢迎市场主体,相信建湖服务业发展将交出高分答卷。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建湖文旅》宣传片。县发改委推介全县服务业发展情况,县开发区、高新区、九龙口区镇分别推介服务业载体发展情况。蒋睿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