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洁家风 你我同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启事

为弘扬优良家风,充分发挥廉政文化的教育、示范、引导作用,以清廉家风涵养党风政风、带动社风民风,营造家风好、民风纯、党风正、政风清的社会良好氛围,建湖县纪委监委、县妇联、县教育局决定联合举办“廉洁家风  你我同行”主题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征集作品包括音频和视频作品。

1.音频作品。借用手机或者电脑进行录制,通过个人朗诵、集体诵读、家庭合读、两人对读、跟读等形式诵读廉洁家规家训,或者讲述自己印象深刻的廉洁家风故事,格式为MP3,时长3分钟之内。

2.视频作品。依托抖音、快手等软件,在家庭、学校、宗祠等地方拍摄集体诵读、个人朗读、家庭合读场景,内容可为廉洁家规家训,或者廉洁家风故事,时长3分钟之内。

所有作品必须独家原创,不得抄袭、转载或者简单剪辑。征集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年6月30日止,征集结束后将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和优秀组织奖。

报送作品附文本发到县纪委宣教室(联系人:顾女士 电话:86226715 邮箱:ycjhjwxjs@163.com),邮件主题格式为“家风作品征集音频(视频)+单位姓名+作品名称”。

中共建湖县纪委监委

建湖县妇女联合会

建湖县教育局

2020年5月12日

征集部门:建湖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5-12 截止日期:2020-06-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