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农商银行杯”头版好新闻竞赛启事

为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良好氛围,扎实做好确保全面小康和“十三五”圆满收官,奋力开辟建湖高质量发展新境界主题宣传,县融媒体中心与建湖农商银行,联合举办《建湖日报》“建湖农商银行杯”头版好新闻竞赛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决胜全面小康  推进高质量发展

二、竞赛时间

2020年6月15日—2020年9月30日

三、参赛内容

宣传全县决战脱贫攻坚、奋进乡村战略的工作成就和亮点;宣传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举措新成效;宣传推进建湖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好经验好做法;宣传全县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等等。

四、相关要求

1.坚持“三贴近”原则;2.主题突出,内容鲜活,文风清新;3.参赛作品体裁包括消息、通讯、现场新闻、言论和图片等;4.投稿邮箱:jianhubs@163.com。

五、表彰奖励

本次竞赛活动设好新闻奖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10篇,颁发证书,并给予一定奖励。

建湖县融媒体中心

建湖农商银行

2020年6月9日

征集部门:建湖县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0-06-15 截止日期:2020-09-30
*为必填项
提出问题和建议:
(请举例说明)    
*
图形验证码: *
提交成功,谢谢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