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教师招聘对象咨询
内容 建湖教师招聘面向对象为应届生、上一年未就业往届生和在职教师。如不满足上述条件是否无资格参加教师招聘?为何限制其余人员(年龄、学历、有教师资格证等条件满足)参加招聘?
办件编号 jhxzxx20191100593
提交时间 2019-11-23 00:01:05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19-12-02 10:07
答复内容

  关于教师招聘对象咨询的答复

(工单编号:JHXZXX20191100593

 

长信箱

关于市民咨询教师招聘对象的问题,现回复如下:

为推动建湖县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更好地选拔优秀教育人才,优化教师队伍,中小学、幼儿园每年都组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2019年度我县中小学教师的招聘对象为当年度毕业的和前一年尚未就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以及已取得外县事业编制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35周岁),上述资格条件系经我县县委编委会研究决定,并报盐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准的。

我们欢迎符合条件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积极报考我县教师编制。

 

 

经办人:陆玉才       电话联系:0515—86232117     

分管领导:仇正山

 

建湖县教育局

2019122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