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方式问题
内容 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http://jianhu.yancheng.gov.cn/col/col21104/index.html,麻烦提供一下联系方式,退项目保证金用的。整个平台找遍了,一个联系方式都没有,有问题只能跑去现场解决,效率太低,次平台应该提供办事联系方式!
办件编号 jhxzxx20200300757
提交时间 2020-03-04 16:48:16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0-03-05 15:47
答复内容

回复函

县长信箱

市民王先生提出的关于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联系方式的问题已收悉,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1、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如在电子交易系统中提交的,未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由交易系统直接退回,中标单位的投标保证金退取须待合同签订后,到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现场办理;

2、投标单位投标保证金如采用非电子交易系统方式提交的,须凭缴费单据到公共资源交易大厅现场办理;

3、具体交易项目的招标公告和招标文件中载明的监督单位(建湖县行政审批局)、服务单位(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或者招标代理机构)的联系方式均可拨打咨询;

4、现场退取投标保证金可直接拨打0515-86220589,联系财务人员。

我单位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在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增设、完善有关联系方式,提高信息公开程度

特此回复。

 

经办人:傅伟   联系电话:0515-86228799

分管领导:徐宏

建湖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0年3月5日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