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政民互动>县长信箱
详细信息
标题 查询政策文件
内容 查询建湖县关于招商引资、合资重组、来湖投资的优惠政策。
办件编号 jhxzxx20200300772
提交时间 2020-03-12 14:26:31
受理回复
处理状态 处理完毕
回复日期 2020-03-13 17:30
答复内容

关于招商引资、合资重组、来湖投资优惠政策的答复

非常感谢您对建湖招商引资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建湖县招商布局主要围绕三大主导产业,高端装备产业,推动石油装备向页岩气、井下设备、油服一体化等领域拓展。电子信息产业,以电子信息产业园为载体,拓展精密电子、智能终端、5G通讯制造等领域。新能源产业,重点发展光伏电池及组件、新能源电池及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三大板块。现代服务业重点突出金融、物流、科创设计、总部经济、智能信息和文旅、康养等产业。现代农业重点围绕产业结构调整,引进农产品深加工、休闲观光、体验农业等项目。

来湖投资固定资产达到亿元以上的项目,根据投资规模、投资强度和竣工时间,给予一定的政策扶持,重特大项目实行一事一议

根据建发〔20181号《关于促进工业振兴的政策意见》实施资产重组,并购企业对目标企业的实际出资额在1000万元以上(剔除无形资产)的,合作重组过程中形成的税费依法缴纳,在项目投资到位并办理工商注册登记后,给予一定额度的奖补。支持盘活闲置资产,对收购金额在500万元以上,办理好完税手续、权属证明,且收购后生产经营满一年,纳税贡献(含收购资产交纳的增值税当年发生抵扣额折算成的税收)高于全县税收平均增幅的企业,给予一定额度的奖补

欢迎来湖投资兴业,我办将高效优质做好服务工作。

    经办人:郑欣                 联系电话:0515-80686868    

    分管领导:张志刚

 

建湖县招商办   

2020313日  


附    件 无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