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民互动 > 在线访谈

就听众关心的实名认证、积分有效期等方面的问...

  • 访谈嘉宾:中国移动建湖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佳
  • 访谈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1:00
  • 访谈摘要:11月22日上午,中国移动建湖分公司副总经理陈佳走进建湖人民广播电台《政风行风热线》直播室,与听众在线交流。并就听众关心的实名认证、积分有效期等方面的问题作了一一解答。
文字实录
  • 您好,我原来入网就是用的身份证办的,为什么说我不是实名认证?

        您好,根据《电话用户真实身份信息登记规定》(工信部第25号令)和工信部、工商总局和公安部关于“黑卡”治理专项行动的要求,我公司对老客户开展人证合一认证的工作,您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营业厅经过人证合一的认证。

     

        个人客户怎么进行实名认证?

        答:您好,a、如果客户系统中登记的信息与客户本人的身份证信息一致,只要到前台刷下二代证即可。 b、如果客户系统中未登记信息,即系统标识为“未登记”,客户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密码、手机卡,前往营业厅进行资料完善。(不可代办) c、如果客户系统中登记了他人的信息,即系统标识为“已登记”,需要原机主和新机主双方到营业厅进行过户。

     

        积分有使用有效期吗?会清零吗?

        答:您好,中国移动的积分分为消费积分和促销回馈积分两部分,我们统称为和积分。201544日之前的和积分,不设有效期;201544日(含)以后的和积分,消费积分实行三年滚动清零,即当年的消费积分统一在第三年的123124时自动清零,促销积分如在赠送时没有明确有效期,将默认三年滚动清零。系统将提前一个月向客户发出告知积分清零的提醒短信,请您在有效期内进行使用。

     

        您好,最近我老接到10085的电话,说是你们移动公司的,是真的吗?

        答:您好,您大可以放心接听,不会收取您任何费用!10085是中国移动给广大客户提供主动服务的电话平台,客服人员会通过10085,向您推荐办理最优惠最适合您的套餐业务,还会第一时间将最新优惠服务告诉您。

     

        您好,为什么上个月副卡先用自选通用流量包,主卡先用任我用不限量套餐,本月主副卡都先使用自选通用流量包?

        答:您好,上个月主卡的不限量套餐是本地/省内流量,按照优惠范围小的套餐先用的规则,主卡先用本地/省内不限量。这个月不限量套餐已经升级为全国流量,所以主号在使用不限量高速流量前先用自选通用流量包。

     

        您好,我近期要去日本,大概一个星期,请问多少钱一分钟,有什么优惠?

    答:您好,国际漫游资费现已大幅下调,我公司已推出了多个方向的大包多天流量优惠套餐。您去日本的话,已经推出了这种国漫流量优惠套餐,您可以开通7天包148元,流量不限量使用。如您在国际漫游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请拨打13800100186服务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