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湖县集中展示微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01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17日,建湖县第二届“领航新时代·先锋耀建湖”微党课集中展示活动在县融媒体中心举办。本次活动是建湖县委组织部积极贯彻落实中组部“党课开讲啦”活动,将党课开讲纳入党员教育品牌建设的具体举措。

今年以来,建湖县以建党百年重大时间节点为抓手,注重贴近基层实际、创新方式方法,根据党员数量、场地和领域特点等情况,组合推出在“七一”主题党课、“云”党课中产生的较大流量的作品,相关做法获共产党员网、中国组织人事报等媒体关注。本届微党课集中展示紧扣奋斗主题,让全县“百年风华·奋斗有我”微视频大赛的获奖者讲话,走上舞台分享背后的故事,并穿插今年以来“党建网红说党课”“云”党课中的作品,为听众带来一场党味浓郁的盛宴。9位主讲人的话语穿透时空、饱含深情,博得阵阵掌声。

此次微党课集中展示通过“铁军号角”App、“建湖党建”微信公众号、“建湖发布”App等进行了现场直播,反响热烈,1.91万名观众收看了直播,留言点赞2000余条。盐阜大众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