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沟镇:“拿地即开工”助推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 [字体: ]

“一个工作日就‘四证’齐领了,让我们想都没想到。”日前,松源智能环保机械项目负责人在县行政服务大厅同步拿到了用地、图审和施工等许可手续。该项目占地22亩,总建筑面积1300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年可实现开票销售5000万元、入库税收500万元。

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重抓营商环境,积极实施“拿地即开工”新模式,以“拿地”为时间节点,利用土地完成前的准备时间,组织多部门“协同服务、容缺预审、帮办代办”,指导企业项目立项、规划设计方案提前协同服务,同步办理施工图容缺预审、建设工程合同录入、质安监材料准备等手续,拿地后快速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图审查合格证、施工许可证,变“等地期”为“工作期”,进一步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效率,创造建设项目审批新速度,极大地助推芦沟镇项目建设。

芦沟镇立足“拿地即开工”营商新环境,全方位、保姆式开展项目帮建服务,成立项目帮办小组,落实专人全程陪办,积极帮助新上项目办理各项审批手续。近日,煜洋石油井口装置和伟丰机械纺织机械等项目均实现“四证齐发”,做到“拿地即开工”建设,为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创造有利条件。周玉凤   吉明   李志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