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阜大众报:建湖县整治校园周边食品摊点

发布日期:2021-10-08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净化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环境,保障广大学生饮食安全,9月28日,建湖县在建湖一中门前举行校园周边食品摊点专项整治启动仪式。

此次专项整治从9月底开始至11月20日结束,整治范围为全县职业技术学校、中小学、幼儿园等校园周边的食品摊贩,分为调查摸底、集中整治、巩固提升三个阶段,重点对校园周边食品摊点进行集中疏导和清理,劝导违法占道经营的食品摊点转到划定区域,经备案后从事经营活动。同时,加强食品摊点的食品安全监督检查,发现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责令立即纠正,并依法予以处理。

各镇(街道、区)、相关部门将对校园周边食品摊点开展全覆盖检查,对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切实做到问题排查不彻底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及时堵塞安全漏洞。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