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推进乡村振兴审计问题有效整改

发布日期:2021-05-11 浏览次数: [字体: ]

日前,我县下发《关于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审计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方案》,全面部署落实审计工作,切实抓好存在问题整改。

从1月5日起,市审计局利用3个月时间对我县2018年至2020年乡村振兴相关政策和资金进行了审计。此次重点审计了高标准农田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乡村产业发展、涉农资金管理使用、种子基地建设等5个方面。审计出存在问题的项目22个,涉及8个部门、12个镇(街道)。

据了解,本次整改落实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近期全面落实整改措施,6月15日前基本完成整改并上报书面整改意见,7月底前全面完成整改,并向市审计局报送整改情况。整改质量上,要求做到高标准,凡能立即改正的必须立即改正;对暂时不能整改到位的,制定整改计划和具体措施,列出时间表,限期完成整改。县农业农村局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